每支 NFL 球队 2022 赛季的潜在突破球员

时间:2022-06-10 09:52:05来源:
导读 从大学橄榄球到 NFL 的转变不容小觑,在这种转变中,一些球员需要时间来完全适应职业比赛的规模和速度。这就是为什么新秀很少能茁壮成长

从大学橄榄球到 NFL 的转变不容小觑,在这种转变中,一些球员需要时间来完全适应职业比赛的规模和速度。

这就是为什么新秀很少能茁壮成长的原因,以及为什么我们看到年轻球员在几年内出现了一些实质性的飞跃。

在经历了 NFL 休赛期的旋风之后,联盟中的许多球员都准备好在本赛季取得飞跃,因为他们的情况和/或机会在 NFL 休赛期的旋风中占有一席之地,其特点是在 NFL 名单中的变化份额。

从二年级的四分卫到才华横溢的年轻外援,我们的 NFL Wire 编辑审查了每支准备在 2022 年取得突破的球队中的一名球员。

亚利桑那红雀队:WR侯爵夫人“好莱坞”布朗

红雀队在选秀之夜将布朗与他的大学老朋友凯勒穆雷配对。2021 年,他在四分卫的重度进攻和受伤中清除了 1,000 码。现在,他在一个对接球手友好的进攻中使用了大量的武器,而四分卫已经与他有大量的化学反应。由于德安德鲁霍普金斯暂停了 2022 年的前六场比赛,布朗和他的速度可能会成为穆雷的热门目标。–Jess Root, Cards Wire

在休赛期初期失去拉塞尔·盖奇和卡尔文·里德利之后,猎鹰队别无选择,只能将目标锁定在外接手位置。亚特兰大使用了南加州大学的德雷克伦敦的首轮选秀权,签下了一些讨价还价的自由球员,并交易了突袭者队 WR 布莱恩爱德华兹。默认情况下,伦敦是新的第一名,但爱德华兹是该组中值得关注的球员。这位前第三轮新秀以职业生涯最高的 571 码接球和 3 次达阵结束了 2021 赛季,平均每次接球 16.8 码。此外,这位前突袭者拥有猎鹰 QB 马库斯马里奥塔的经验。– 马特厄本,猎鹰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