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 Eno Benjamin 在休赛期获得 Kliff Kingsbury 的赞誉

时间:2022-06-10 09:52:04来源:
导读 Arizona Cardinasl 球迷对跑卫 Eno Benjamin 有着特别的热爱,他在第 7 轮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选中后进入了他的第三个赛季。因为他是

Arizona Cardinasl 球迷对跑卫 Eno Benjamin 有着特别的热爱,他在第 7 轮被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选中后进入了他的第三个赛季。因为他是 ASU 的杰出球员,红雀队的球迷更加支持他,并希望他成功。

在他的新秀赛季每场比赛都处于不活跃状态之后,他在 2021 年的角色非常有限,但确实取得了一些成功。

这个休赛期,他得到了主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的关注。

金斯伯里本周两次对本杰明表示赞赏,因为该团队结束了自愿 OTA 的最后一周。

周一,当金斯伯里被问及达雷尔威廉姆斯的加入时,他提到了本杰明。

“我们都对 Eno 印象深刻,他去年和这个休赛期所做的一切,他都很棒,”他说。

在谈到跑卫空间以及他们今年可能保留多少后卫时,他在周五再次提到了本杰明。

“我很高兴看到 Eno 继续出现,”他说。“他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的休赛期。”

本杰明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几乎没有成为球队的新秀。

现在看来,他可能会成为 2022 年值得关注的球员,尤其是在蔡斯·埃德蒙兹离开自由球员市场的情况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