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克·拉格诺的脚已经完全痊愈

时间:2022-06-10 09:52:04来源:
导读 弗兰克·拉格诺上赛季因脚伤缺席了 14 场比赛。狮子队中锋在第 4 周脚部肌腱断裂后需要进行赛季末手术。职业保龄球运动员完全可以参加

弗兰克·拉格诺上赛季因脚伤缺席了 14 场比赛。狮子队中锋在第 4 周脚部肌腱断裂后需要进行赛季末手术。

职业保龄球运动员完全可以参加足球活动和参加休赛期计划。

“脚很好,”拉格诺通过 mlive.com 的 Benjamin Raven 说。“我什至不考虑它,这很好。”

拉格诺想在伤病中上场,但这是不可能的。他的缺席是狮子队在 2021 赛季没有一起在场上的首发进攻线的部分原因。

泰勒·德克尔因手指受伤需要接受手术错过了本赛季的开始,当他回来时,拉格诺已经缺席了本赛季。Jonah Jackson、Penei Sewell和Halapoulivaati Vaitai是该单位的其他首发球员。

“显然,去年非常令人沮丧,但它一直很好(今年到目前为止),”拉格诺说。“这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益,即使只是花时间在一起,因为与 O-line 的化学反应是巨大的。我们,即使节奏不同,了解我们所有人的想法以及我们所有人的流动方式对我们来说都是巨大的。

“有很多独特的外观,尤其是在第三下,有些事情必须在你甚至不说任何话的情况下发生。你们在一起的次数越多,相处的时间越多,你就会明白我会如何处理这种外观以及我们如何传递这种感觉。..或者我可能在想什么来打这个电话,所以他们能理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