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杰克逊特质让 49 人队的尼克博萨大吃一惊

时间:2022-06-10 09:52:03来源:
导读 49人队新秀杰克逊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质让博萨感到惊讶,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圣克拉拉——仅仅经过两次练习,尼克博萨就对49 人

49人队新秀杰克逊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质让博萨感到惊讶,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

圣克拉拉——仅仅经过两次练习,尼克博萨就对49 人队的 2022 年第二轮选秀权德雷克杰克逊印象深刻。

新秀传球冲击者已经将博萨和后防线空间作为一种资源,但杰克逊的热情并不是职业碗传球冲击者唯一注意到的事情。USC 产品的物理特性让 Bosa 大吃一惊。

“他做了一些我作为新秀绝对做不到的事情,”博萨周三表示。“就像他移动的方式一样。他肯定有一些关于他的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但是我才两天才见到他。”虽然能够做背部抱膝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成为四分卫,但博萨知道这些特质将帮助杰克逊开始他的 NFL 职业生涯。

“只是他在那个年轻人身上弯曲了他的机动性,”博萨说。“我认为他的体操背景或其他什么,他可以很好地弯曲,这是我必须改进的,因为我的职业生涯还在继续,我和我的兄弟和我们的教练一起训练。

“他只是自然而然地得到它,所以如果他能继续建设并不断变得更好,那将是非常可怕的。”

防线房间有足够的深度,只要他们能保持健康,这将有助于它保持在 NFL 中最具统治力的位置之一。杰克逊加入了一个经验丰富的房间,其中包括 Arik Armstead、Samson Ebukam、Charles Omenihu、Javon Kinlaw、Kerry Hyder 等。

杰克逊的第一个赛季开始时就拥有如此强大的支持阵容,因此他将不会承受防守线的压力。这位 21 岁的球员将有时间在球场上了解 49 人队想要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并在他的手艺上努力。

博萨很高兴这位才华横溢的新秀加入球队,但承认当 49 人队在 2022 年 NFL 选秀的第 61 顺位被选中时,他不知道杰克逊是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