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员传球手杰森皮埃尔 - 保罗访问乌鸦队

时间:2022-06-10 09:52:03来源:
导读 巴尔的摩乌鸦队在 2022 年休赛期增加了许多高质量的球员。他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增加了组织者,但球队还有时间引进更多球员,因为他们希

巴尔的摩乌鸦队在 2022 年休赛期增加了许多高质量的球员。他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增加了组织者,但球队还有时间引进更多球员,因为他们希望完善他们的阵容。

周四,NFL Network 的 Tom Pelissero 报道说,自由球员传球手 Jason Pierre-Paul 访问了巴尔的摩。这位 12 年的老将随后在乌鸦队的更衣室发布了他的 Instagram 故事,并在其下方写着“目前气氛很好”的信息。

三届职业碗传球手杰森皮埃尔保罗正在访问#乌鸦今天,根据消息来源。

看起来乌鸦队在对贾斯汀休斯顿进行了无限制的自由球员招标后仍然希望重新签下他,但球队检查市场上的其他自由球员并没有什么坏处。如果他们要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外线卫,这将增加一个拥有大量年轻天才的房间的经验,以及泰厄斯鲍泽和大卫奥哈博从跟腱撕裂伤中恢复的一些不确定性。

这位前纽约巨人队和坦帕湾海盗队的传球手有 91.5 次职业擒杀。将他加入巴尔的摩后防线将是对已经很坚固的防守的又一重​​要补充,他的领导能力将对 Odafe Oweh、Daelin Hayes 和 David Ojabo 等年轻球员有所帮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