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队使用 Feleipe Franks 作为混合球员

时间:2022-06-10 09:52:02来源:
导读 猎鹰队仍在名单Feleipe Franks作为他们在线名单上的四分卫,但教练 Arthur Smith 周四表示,Franks 是一名混合型球员。弗兰克斯在 20

猎鹰队仍在名单Feleipe Franks作为他们在线名单上的四分卫,但教练 Arthur Smith 周四表示,Franks 是一名“混合型”球员。

弗兰克斯在 2021 年以落选的大学自由球员身份从阿肯色州签下,打了 9 场比赛,3 次冲球 6 码。在上个赛季在那里得到了一些工作之后,他正在紧张地工作,并且在踢球队中担任 H-back。

“我对两位四分卫都很满意,马库斯(马里奥塔)和德斯蒙德(里德)正在做的事情,”史密斯通过亚特兰大宪法杂志的 D. Orlando Ledbetter 说道。“费莱佩仍在那个(会议)房间里工作。对我们来说,他是一名有价值的足球运动员。他会在四分卫上做一些代表。把费莱佩放在那个混合类别中。”

在佛罗里达大学首发 24 次后,弗兰克斯在 2020 年为剃须刀队首发了 9 场比赛。他上赛季作为四分卫进入了猎鹰队的名单,支持马特瑞恩和乔什罗森。

上赛季末,猎鹰队将弗兰克斯提拔为替补。

现在,他正在为猎鹰队扮演Taysom Hill的角色,弗兰克斯说他做得很好。

“现在,这并不意味着这不会改变,但现在他在近端的工作比四分卫更多,但他也是一名四分卫,”猎鹰队进攻协调员戴夫拉贡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