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牛仔队教练杰森加勒特将在 NBC 的 NFL 赛前节目中取代德鲁布里斯

时间:2022-06-10 09:52:02来源:
导读 据《纽约邮报》报道,NBC Sports 已选择前达拉斯牛仔队主教练杰森·加勒特 (Jason Garrett) 代替德鲁·布里斯 (Drew Brees) 参加其

据《纽约邮报》报道,NBC Sports 已选择前达拉斯牛仔队主教练杰森·加勒特 (Jason Garrett) 代替德鲁·布里斯 (Drew Brees) 参加其“周日足球之夜”赛前秀。

加勒特上赛季初被解雇为纽约巨人队进攻协调员,今年春天一直担任 NBC 转播美国橄榄球联盟比赛的色彩评论员。邮报还报道说,加勒特可能会接替布里斯,成为今年秋天该网络圣母大学橄榄球比赛的主要分析师。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Jac Collinsworth 是圣母大学的毕业生,也是加勒特在 USFL 比赛中的转播合作伙伴,他也正在考虑担任与爱尔兰比赛的逐场比赛职责。

Mike Tirico 和 Brees 去年为圣母大学橄榄球队组建了广播队。然而,今年秋天,蒂里科将接替艾尔迈克尔斯在“星期日足球之夜”中的逐场比赛角色,迈克尔斯将在周四晚上转投亚马逊的一系列比赛。

去年,蒂里科和布里斯还在 NBC 的“美国足球之夜”赛前节目中合作。但在 2020 年与 NBC 签订多年合同后,Brees 在一年后作为工作室和游戏分析师退出,理由是需要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