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比尔队球员以赛亚麦肯齐将于周四出现在达人秀节目中

时间:2022-06-10 09:52:01来源:
导读 据布法罗新闻报道,布法罗比尔队的外接手以赛亚麦肯齐将于周四出现在 NBC 节目美国达人秀中。将于晚上8点播出McKenzie 是 NFL 球员合

据布法罗新闻报道,布法罗比尔队的外接手以赛亚麦肯齐将于周四出现在 NBC 节目“美国达人秀”中。

将于晚上8点播出

McKenzie 是 NFL 球员合唱团的四名成员之一。

在一个转折中,四重奏的其他三名成员也曾或多次为布法罗效力。

最著名的是布莱恩·斯科特,他在 2007 年至 2012 年间担任球队的线卫。

另外两个是近端锋迈克尔盖恩斯和跑卫德韦恩赖特。

盖恩斯在比尔队的一个赛季中出场(打了 15 场比赛),在 215 码的距离内完成了 25 次接球,两次达阵。赖特在布法罗度过了一个孤独的 NFL 赛季,参加了 15 场比赛,其中有 29 次进位。

根据克利夫兰新闻 5,盖恩斯,也曾为布朗队效力,是球员合唱团的一员,在 2022 年职业碗上演唱国歌。斯科特也这样做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