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雄狮队年轻的防守截锋约翰·佩尼西尼宣布令人惊讶的 NFL 退役

时间:2022-06-13 09:51:06来源:
导读 防守截锋约翰·佩尼西尼(John Penisini)在缺席几天后宣布从 NFL 退役底特律雄狮队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我已经决定退出足球界,25 岁的

防守截锋约翰·佩尼西尼(John Penisini)在缺席几天后宣布从 NFL 退役底特律雄狮队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

“我已经决定退出足球界,”25 岁的佩尼西尼周六早些时候在 Instagram 上写道。“我肯定会想念教练组中的队友,但我很高兴我能体验到它。我为生活给我的一切感到高兴和兴奋。”

佩尼西尼是 2020 年从犹他州被选中的第六轮新秀,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一直是雄狮队防线上的轮换球员,今年秋天很可能会扮演类似的角色。当被问及佩尼西尼周二的缺席时,狮子队教练丹坎贝尔对他不在训练营的原因含糊其辞,但计划当晚与佩尼西尼会面。

本周在雄狮队的艾伦公园训练场工作的佩尼西尼最近几天与落选的新秀角卫杰梅因·沃勒一起提前退休。

坎贝尔说沃克认为 NFL“不适合他,这没关系”。

[想要更多狮子会新闻吗?在iPhone和Android上下载我们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

在为正在考虑退役的球员提供咨询时,坎贝尔说他要求他们考虑两个问题:他们在足球后的计划是什么,以及“五年后(何时)你回顾这一刻,你会后悔吗? "

坎贝尔说:“你只是试图让他们尽可能多地思考它——这真的,最终对我来说,我想知道他们已经做了什么。“他们真的已经考虑过了,至少尝试过当心,他们有一个计划,他们能够知道他们即将做出一个他们可以离开并且永不回头的决定。所以这是其中的一部分。每个人——它对每个人的影响都有点不同,在不同的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对我们来说,现在发生总比以后发生要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