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eek Hill对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 Tua Tagovailoa 的防守继续进行

时间:2022-06-13 09:51:00来源:
导读 本周,当接球手将 Tagovailoa 与堪萨斯城酋长队四分卫 Patrick Mahomes 进行比较时,Tyreek Hill对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 Tua Tagovai

本周,当接球手将 Tagovailoa 与堪萨斯城酋长队四分卫 Patrick Mahomes 进行比较时,Tyreek Hill对迈阿密海豚队四分卫 Tua Tagovailoa 的防守继续进行。

希尔在休赛期从酋长队交易到海豚队以换取大量选秀权,在他的新播客“需要说”的第一集中,他再次打消了对塔戈瓦洛亚手臂力量的担忧。希尔甚至说 Tagovailoa 是一个比 Mahomes 更准确的传球手。

“我有机会看到 Tua 把球扔给自己。他就是那个家伙,兄弟。很多人不知道——我不只是坐在这里说这些,因为他是我的四分卫,”希尔说。“......他的手臂很厉害,他很准确,他可以投出深球,而且他实际上会阅读他的读数。”

“图阿还是帕特里克·马霍姆斯?显然,我会去 [Mahomes] 作为最强的手臂,”希尔说。“但就准确性而言,我整天都和 Tua 一起去。”

KC出了什么问题?

希尔在他的第一集中也谈到了他的酋长们的离开。尽管他说他喜欢在安迪·里德手下的堪萨斯城以及马霍姆斯和特拉维斯·凯尔切(他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近端锋)一起打球,但希尔和他的经纪人德鲁·罗森豪斯表示,他们觉得接球手没有得到适当的利用由酋长队在 2021 赛季。

罗森豪斯在播客中说:“这一年中有很多次我们觉得泰瑞克没有得到充分利用,没有得到充分的赏识,而且他们真的没有充分利用他的能力和天赋。”“...... Tyreek 想留在堪萨斯城,我们试图与他们进行延期。”

如果您查看 Hill 2021 年的生产,则未充分利用的部分有点用词不当。从统计数据来看,希尔在 2021 年的表现并没有比他至少打了 12 场比赛的任何其他赛季更好或更差。希尔在职业生涯最高的 159 个目标上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111 次接球,并且自 2017 年以来第四次超过 1,000 码接球。然而,他在 2021 年的达阵得分比 2020 年少了 6 次。

希尔补充说,在过去的休赛期,在希尔和酋长队之间的合同谈判破裂之前,他曾与里德和马霍姆斯谈了 30 分钟。希尔说他不想成为联盟中薪水最高的接球手,但他希望得到 25-26 百万美元的薪水。

“他们甚至不会给我[那个],”希尔说。

最终,在海豚队与他签订了一份为期 4 年、价值 1.2 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后,希尔确实达到了 3000 万美元的大关,交易后保证了 7200 万美元。现在他只需要等待,看看当 2022 赛季 9 月开始时,他在整个休赛期所表达的所有积极性是否是真实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