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队的青年防守运动

时间:2022-06-14 10:06:29来源:
导读两个赛季前,达拉斯牛仔队的防守是队史最差的防守之一。当他们在地面上被碾压时,传球比赛正忙着被烧毁,让34分通过空中。必须要做些事情。

两个赛季前,达拉斯牛仔队的防守是队史最差的防守之一。当他们在地面上被碾压时,传球比赛正忙着被烧毁,让34分通过空中。必须要做些事情。

第一步是球队摆脱了防守协调员迈克·诺兰(Mike Nolan),并引进了丹·奎因(Dan Quinn)来管理防守端。在奎因(Quinn)的带领下,牛仔队的防守只花了一年时间就迅速改善。最大的变化是强迫失误。达拉斯在奎恩的指导下有34次外卖,比上赛季增加了11次。

期待即将到来的赛季,防守人员的人员流动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上场的是老将传球手 Dante Fowler,下场的是 Randy Gregory。防守的其余部分保持相对不变,只有 2022 年的选秀班带来了帮助。防守不太可能造成与上赛季一样多的失误,但他们提高的关键可能来自一个在过去两年中转向青年运动的球队。

牛仔队将部署年轻、快速的防守,在所有三个级别都有组织者。它从明星线卫和卫冕年度最佳防守新秀米卡帕森斯开始,并有可能成为联盟中更好的防守之一。

防守线

2021年10月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达拉斯牛仔队的防守端锋昌西·戈尔斯顿(59 岁)在第三节在 AT&T 体育场解雇了卡罗莱纳黑豹队的四分卫山姆·达诺德(14 岁)。强制性信用:Tim Heitman-今日美国体育

除了两届职业保龄球手德马库斯劳伦斯之外,牛仔队在防守线上可能没有明星,但他们确实有很多潜在的组织者。劳伦斯是后防线上最年长的政治家,年仅 30 岁,他是最年长的重要贡献者——不仅在防线上,而且在整个单位。几乎所有其他人的年龄都在 28 岁或以下;只有角卫 CJ Goodwin 已经超过 30 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