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iah Attaochu 的释放如何影响熊队 2022 年的工资帽

时间:2022-06-14 10:06:30来源:
导读芝加哥熊队已经释放了防守端杰里米亚·阿陶楚,他成为新任总经理瑞恩·波尔斯休赛期最新的工资帽伤员。上个休赛期,阿陶楚与芝加哥签下了一

芝加哥熊队已经释放了防守端杰里米亚·阿陶楚,他成为新任总经理瑞恩·波尔斯休赛期最新的工资帽伤员。

上个休赛期,阿陶楚与芝加哥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只参加了五场比赛——总共两次铲球——然后在第 5 周对阵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的比赛中胸肌撕裂,这让他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都缺席了比赛。

考虑到他不太适合马特·埃伯弗勒斯(Matt Eberflus)领导下的熊队新防守,Attaochu 的获释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更不用说,芝加哥在这个过程中节省了一些工资帽空间。

根据Over The Cap报道,熊队已经为 2022 赛季腾出了 245 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因为 Attaochu 的释放是 6 月 1 日之后的减薪。Attaochu本赛季将承担645,000美元的死帽。

在阿陶楚被释放后,熊队现在有 2466 万美元的可用薪金空间,每场场外交易,在联盟中排名第三。

Attaochu 加入了鼻子铲球 Eddie Goldman、线卫 Danny Trevathan、跑卫 Tarik Cohen 作为休赛期的其他帽伤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