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Garoppolo在 49 人队担任四分卫的未来仍然不确定

时间:2022-06-14 10:06:31来源:
导读 为什么 Riddick 认为如果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海鹰队应该全面吉米 GJimmy Garoppolo在 49 人队担任四分卫的未来仍然不

为什么 Riddick 认为如果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海鹰队应该“全面”吉米 G

Jimmy Garoppolo在 49 人队担任四分卫的未来仍然不确定,但如果他不被交易,他可能会被球队释放。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ESPN NFL 分析师路易斯·里迪克认为西雅图海鹰队应该抓住机会签下他们 NFC 西部对手的老将信号呼叫者。

“49 人队不会将吉米·加洛波罗交易到分区的西雅图海鹰队,”里迪克上周在“NFL Live”上说(h/t 49ers Webzone)。“但是当他们裁掉他时,听起来他们最终会裁掉他,我会全力以赴。如果我是西雅图海鹰队,那就完蛋了。”

在休赛期将拉塞尔·威尔逊交易到丹佛野马队后,海鹰队得到了德鲁·洛克作为回报,留下了他、吉诺·史密斯和雅各布·伊森作为中锋的唯一选择。

考虑到这个观点,一个在超级碗上露面并且在过去三个赛季中有近两个赛季出场的四分卫一定看起来很诱人。里迪克认为,如果旧金山无法找到贸易伙伴,加罗波罗的天赋可以很好地适应西雅图的进攻计划。

“为什么?......那种进攻,在结构方面非常相似,在哲学方面,凯尔沙纳汉在旧金山跑了,“里迪克继续道。“这是为吉米 G 的风格量身定做的进攻。有点以跑步为中心,以比赛动作传球为中心,一些四分卫运动。但不要让它扭曲。吉米·G不是那种在外线投球的人。”

的确,加洛波罗没有威尔逊那样的能力,但对于一支希望现在取胜的球队来说,他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尤其是像西雅图这样的球队,在进攻端充满了组织者。

“但这是一个人,当他上场时,跑步比赛很强大,而且他有保护,他可以像 NFL 中的任何人一样投出漂亮的传球,”里迪克说。“有了他们拥有的一些武器,当你想到 Tyler Lockett、DK Metcalf、Noah Fant,两个出色的跑卫,刚刚起草了两个书末进攻截锋,建立防守时,Jimmy G 就像他们丢失的一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