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海鹰队的球迷应该对 Boye Mafe 感到兴奋

时间:2022-06-14 10:06:31来源:
导读 自从西雅图海鹰队有一个稳定的、有统治力的冲球手离开边缘已经太久了,这就是他们希望他们用第二轮选秀权博耶马菲登陆的原因。作为 2022

自从西雅图海鹰队有一个稳定的、有统治力的冲球手离开边缘已经太久了,这就是他们希望他们用第二轮选秀权博耶马菲登陆的原因。

作为 2022 年 NFL 选秀中的第 40 顺位选秀,Mafe 在今年的高级碗中以出色的表现支持了他在明尼苏达州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后前往西雅图。即使在班上的一些顶级新秀中,Mafe 在 Mobile 的整个星期都在练习中脱颖而出,并在全明星赛期间成为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2021 年,马菲作为金地鼠队全职首发的第一年,他在 12 场比赛中完成了 10 次铲断和 7 次擒杀。他在明尼苏达完成了四年的职业生涯,完成了 19.5 次抢断和 15 次擒杀。

Mafe 是一个强壮、体格健壮的防守者,他可以在跑动中占据优势,但在四分卫的追击方面表现出色,这要归功于他完美地结合了运动能力、爆发力和传球冲球技术。

在如此出色的位置上急需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的防守中,马菲应该很快获得一份全职的新秀首发工作,并最终可以给海鹰队带来一个边缘冲击者,他会在对方进攻的心中造成恐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