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 DL Wolfe 进行了第二次髋关节手术 前途未卜

时间:2022-06-14 10:06:32来源:
导读 在 2022 年 NFL 赛季,争夺亚足联北部的比赛可能是四支球队的比赛。克利夫兰布朗队希望他们在进攻端的增加将是一个升级,并且他们的防

在 2022 年 NFL 赛季,争夺亚足联北部的比赛可能是四支球队的比赛。克利夫兰布朗队希望他们在进攻端的增加将是一个升级,并且他们的防守能够继续本赛季末期的发展。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刚刚结束他们的超级碗比赛,希望升级后的进攻线可以帮助乔·伯罗更上一层楼。

匹兹堡钢人队正在翻开 Ben Roethlisberger 时代的一页,米切尔·特鲁比斯基和/或肯尼·皮克特中的一个/两个都是他们的首发四分卫。虽然钢人队可能会输球,但几年前球队在四分卫的位置上与 Duck Hodges 保持了竞争力。

最后,巴尔的摩乌鸦队希望以健康的拉马尔杰克逊从 2021 年的最后一名比赛中恢复过来。乌鸦队赛季的故事是杰克逊的伤病,他们的大部分跑卫和大部分次要球员都错过了重要的时间。

巴尔的摩可能还有另一场重大伤病需要处理,因为多才多艺的防守前锋德里克沃尔夫周一宣布他接受了今年的第二次髋关节手术:如前所述,沃尔夫本赛季的合同是有保障的,上限为 380 万美元。他关于“正常生活”的说法似乎表明他在足球场上的未来可能会受到质疑。

乌鸦队保留了老将加莱坎贝尔,并在这个休赛期从明尼苏达州引进了迈克尔皮尔斯来加强防守线。

沃尔夫最后一次出场是在 2020 年,那是他在巴尔的摩的唯一一个健康赛季。上个休赛期,他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 1200 万美元的合同,保证金为 650 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