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队首席运营官凯文·德莫夫对奥德尔·贝克汉姆的回归持乐观态度

时间:2022-06-14 10:06:32来源:
导读 公羊队仍然乐观,他们将重新签下接球手 Odell Beckham Jr。首席运营官凯文·德莫夫是最新一个对贝克汉姆发表意见的人。如果我们没有工资

公羊队仍然乐观,他们将重新签下接球手 Odell Beckham Jr。

首席运营官凯文·德莫夫是最新一个对贝克汉姆发表意见的人。

“如果我们没有工资帽,我们本可以在几个月前签下奥德尔并且很乐意,”德莫夫周一告诉 TheAthletic.com 的 Jourdan Rodrigue。“这是一份多年合约吗?是一年的合约吗?进入 Odell 的各种变量。

“一个没有改变的变量是我们有多爱他并希望他在那里。我认为他通过社交表达了他想要来到这里的愿望。我是否乐观我们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完成交易?是的。”

公羊队没有关于何时完成交易的时间表,但德莫夫表示双方进行了“公开对话”。

贝克汉姆继续修复他在超级碗 LVI 期间左膝撕裂的前交叉韧带,需要在 2 月 22 日进行手术。他希望能比他第一次撕裂同样的前交叉韧带更快地恢复,在 10 月 11 日之后需要 11 个月才能恢复。 2020 年 2 月 25 日,受伤。

“对于奥德尔,我认为,考虑到康复(和)可能在今年中后期回归的时间表,我只是认为他的紧迫感,可能来自我们这边——也许还有其他球队——对他来说,不在那里,”德莫夫说。

尽管公羊队在这个位置上采取了行动,但球队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贝克汉姆回来。教练肖恩麦克维上周重申公羊队“希望”看到贝克汉姆重新签约。

贝克汉姆去年11月与公羊队签约,在常规赛中为洛杉矶队完成了27次传球305码和5次达阵,并在季后赛中增加了23次接球339码和3个得分。

“我们很乐意让他回来,”德莫夫说。“我们明天会张开双臂欢迎他回来——即使在他破坏了肖恩的婚礼之后,很高兴见到他在那里。...如果你破坏了主教练的婚礼,而他仍然愿意重新签下你,这是一个好兆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