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专员表示比尔·贝利奇克对执教职业曲棍球很感兴趣

时间:2022-06-14 10:06:33来源:
导读 比尔贝利奇克会在爱国者队之后执教另一项运动吗?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比尔贝利奇克是否关心教练松懈?根据职业长曲棍球联盟 (PL

比尔贝利奇克会在爱国者队之后执教另一项运动吗?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oston上

比尔贝利奇克是否关心教练松懈?

根据职业长曲棍球联盟 (PLL) 联合创始人保罗拉比尔的说法,贝利奇克希望在完成领导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之后尝试亲自执教这项运动。

Rabil出现 在周一的Pardon My Take 节目中说,Belichick 不仅希望在 PLL 执教,他还可以看到这位六届超级碗冠军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在比赛的最高水平上表现出色。

报告:Jakobi Meyers 与 Pats 签约,仍在寻求长期协议

“我觉得他会在执教的前三个赛季中获胜,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拉比尔说。“我不认为他真的在执教足球,他只是执教。他执教人类。他非常擅长这一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