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布拉迪在搞笑的 TikTok 视频中嘲笑佩顿曼宁的额头

时间:2022-06-15 10:09:35来源:
导读 汤姆布雷迪本周毫不犹豫地对佩顿曼宁进行了一次投篮。坦帕湾海盗队四分卫将他的一个 TikTok 视频重新发布到 Twitter,该视频在布雷迪的

汤姆布雷迪本周毫不犹豫地对佩顿曼宁进行了一次投篮。

坦帕湾海盗队四分卫将他的一个 TikTok 视频重新发布到 Twitter,该视频在布雷迪的脸上使用了一个摄像头。这为嘲笑曼宁巨大的额头这个总是很有趣的笑话打开了大门。

关于曼宁本人的反驳还没有任何消息,但他的兄弟伊莱很快就同意了布雷迪的看法。

“你最好的笑话,”年轻的曼宁在推特上写道。

布雷迪-曼宁的笑话

这不是第一次有四分卫以对方为代价交换口头倒钩。

布雷迪在 2021 年曼宁的名人堂仪式上开玩笑说,他参加只是“为了确保 [曼宁] 真的完成了。不能冒险让这个人回来。” 曼宁对布雷迪进行了回击,声称“到 2035 年汤姆·布雷迪 (Tom Brady) 进入他的第一年资格时,他只有时间在这个 Instagram 帐户上发布他的获奖感言。”

巧合的是,布雷迪实际上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他的退休公告,然后于 3 月 13 日通过 Twitter 退休。这促使曼宁开玩笑地取消了他送给布雷迪的退休礼物。

传奇四分卫也在2020 年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的第二届“比赛”高尔夫慈善活动中来回穿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