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马尔杰克逊的回归训练提升了乌鸦队

时间:2022-06-15 10:09:32来源:
导读拉马尔杰克逊在参加球队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后宣布自己为赛季做好了准备。在周二看到四分卫练习后,他的队友们同意了。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拉马

拉马尔杰克逊在参加球队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后宣布自己“为赛季做好了准备”。在周二看到四分卫练习后,他的队友们同意了。

“我想每个人都知道拉马尔,他是我们球队的动力,”乌鸦队的近端锋马克安德鲁斯周二通过 ESPN 的贾米森亨斯利说。“他在这里的能量让每个人都振作起来。”

自从 12 月 29 日杰克逊因右脚踝受伤尝试训练以来,乌鸦队就再也没有在球场上见过他。他错过了最后四场比赛,然后在周一报道和周二练习之前跳过了球队的整个休赛期自愿计划。

“他是终极职业球员,”乌鸦队的防守端加莱坎贝尔说。“他按照你应该的方式准备和处理他的业务。只是一个年轻人,他已经很成熟了。他知道如何以正确的方式做事。”

然而,关于杰克逊场外的问题仍然存在。似乎没有人知道他发生了什么,因为他进入了他的第五年选项,本赛季将支付他 2301.6 万美元。

如果乌鸦队在 3 月 7 日之前无法达成长期协议,他们预计将使用他的特许经营权标签。

这给杰克逊带来了压力,让他有一个比去年更好的一年,当时他在 12 场比赛中投出了 16 次达阵和 13 次拦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