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B戴维斯米尔斯承认德州人的信念

时间:2022-06-15 10:09:31来源:
导读 休斯顿德州人队相信二年级四分卫戴维斯米尔斯。尽管在 NFL 总共效力了 16 个赛季,但他们签下了三名拥有 27 次职业生涯首发的老将,

休斯顿德州人队相信二年级四分卫戴维斯米尔斯。尽管在 NFL 总共效力了 16 个赛季,但他们签下了三名拥有 27 次职业生涯首发的老将,从而使这一信念翻了一番。休斯顿因在 2022 年 NFL 选秀中没有选择四分卫而下降了两倍。

尽管米尔斯很清楚俱乐部如何让他至少在 2022 年成为首发四分卫,但这位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前第三轮选秀权承认,他必须每天证明俱乐部在决定让他成为一线队最多的球员时是正确的。整个休赛期的代表。

“这太棒了,”米尔斯周二在休斯顿卫理公会培训中心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后告诉记者。“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证明。每天都要去那里赢得工作,每天都在训练中发挥我最好的一面。这很令人兴奋,我想继续向球员们证明这一点。”

向德州人证明,米尔斯可能已经为首发做好了准备,那就是他在 2021 赛季最后五场比赛中的表现。0-6 的首发以 2-3 的战绩反弹,达阵拦截比为 9-2,传球得分为 102.4。

“我认为经验是我上赛季比赛进展的一个重要因素,”米尔斯说。“我在这个休赛期得到的这些代表非常有价值,我很高兴能继续进步。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向自己和我的队友证明,去那里赢得比赛,但我们都为此感到兴奋,我想继续前进。”

只要米尔斯继续专注于日常改进,这位 23 岁的球员应该能够抓住机会并解决德州人的四分卫问题——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是这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