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谢尔曼加入亚马逊的 NFL 报道团队

时间:2022-06-15 10:09:33来源:
导读 理查德谢尔曼将加入亚马逊。这位经验丰富的角卫将在亚马逊 Prime 周四晚上的 NFL 报道团队中工作,为秋季的首个赛季。在此前有报道称双

理查德谢尔曼将加入亚马逊。这位经验丰富的角卫将在亚马逊 Prime 周四晚上的 NFL 报道团队中工作,为秋季的首个赛季。在此前有报道称双方正在进行谈判后,亚马逊和谢尔曼周二都证实了这一消息。

谢尔曼没有挂上他的防滑钉

这个消息并不一定意味着谢尔曼足球生涯的终结。34 岁的谢尔曼在 2021 赛季为坦帕湾海盗队打了 5 场比赛,他因伤缺阵。他周四告诉 NFL Network,他将保持足球状态,并计划在球队给他打电话时做好准备。

“不,不,我仍然尽可能地让那扇门敞开,”谢尔曼说。“我显然会继续训练并保持体型,但当他们在那里时,我必须抓住机会。这是亚马逊的绝佳机会,所以我不能错过。

“但我要让那扇门敞开着。如果有人想在 12 月底打电话并需要帮助,我很乐意提供帮助。”

Sherman 曾五次成为职业保龄球选手,但自 2019 年以来,他在一个赛季中的出场次数不超过五场。目前,他的主要工作是在亚马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