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德州人队在休赛期的训练中有 95% 的出勤率

时间:2022-06-15 10:09:33来源:
导读 休斯顿德州人队在休赛期的训练中有 95% 的出勤率。如果一个人可以占其他 5% 的失踪人数,那将不得不留下铲球 Laremy Tunsil,他没有

休斯顿德州人队在休赛期的训练中有 95% 的出勤率。

如果一个人可以占其他 5% 的失踪人数,那将不得不留下铲球 Laremy Tunsil,他没有参加任何俱乐部有组织的团队活动。

教练 Lovie Smith 强调,OTA 是自愿的,唯一重要的训练是强制性的迷你训练营。

Tunsil 出席了德州人队的迷你训练营,而史密斯很高兴两次获得职业保龄球运动员在场。

“很高兴看到他重返足球场,”史密斯在休斯顿卫理公会培训中心告诉记者。“这是我们正在拼凑的拼图的最后一块。做得好。”

尽管在整个休赛期期间,Tunsil 都没有出现在球队设施中,但他与 Smith 保持着联系。

“我们一直在与他沟通,但很高兴看到你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足球界最好的进攻截锋之一,”史密斯说。“你把他加入我们的球队,我们是一支更好的足球队。就这么简单。大部分时间都是休赛期的志愿工作。”

史密斯承认他希望 Tunsil 在整个春天每天都在训练中,但也承认这样的期望并不总是在 NFL 中体现出来的现实。

“在理想的工作中,是的,我希望拉雷米每天都在这里,”史密斯说。“但有时人们不在这里。当他们来到这里时,我们不会让他改变他的姓氏或类似的东西。我们会让他保持同样的数字,他会帮助我们今年赢得很多比赛。”

Tunsil修改了他的合同,以便在 2023 赛季继续留在德州人队。德州人队在选秀中选择了德克萨斯 A&M 肯扬格林,巩固了他们的内线进攻线,他在紧要关头有一定的灵活性来进行铲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