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49 人队 CB 理查德谢尔曼加入亚马逊广播团队

时间:2022-06-15 10:09:31来源:
导读 前 49 人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前往广播展位。亚马逊周二宣布,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将在本赛季作为分析师加入他们的周四晚上足球广播团队。对于

前 49 人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前往广播展位。亚马逊周二宣布,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将在本赛季作为分析师加入他们的周四晚上足球广播团队。

对于谢尔曼来说,转播广播并不令人意外。作为一名球员,他在媒体方面表现出色,并在他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开始主持播客。

这一宣布似乎也标志着谢尔曼职业生涯的结束。他在 NFL 效力了 11 个赛季,效力于海鹰队、49 人队和海盗队。在这 11 年里,他赢得了 5 次职业碗之旅,3 次入选全明星一队,并入选了 2010 年名人堂十年阵容。

Sherman 将参加 Amazon Prime Video 的赛前、中场和赛后节目。他加入了名人堂成员托尼·冈萨雷斯、现场解说员艾尔·迈克尔斯和前 ESPN 大学橄榄球分析师柯克·赫布斯特里特的行列。其余的工作人员将在亚马逊发布后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