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普格认为他将在赛季后退役

时间:2022-06-15 10:09:34来源:
导读 亚利桑那红雀队左后卫贾斯汀·普格第五个赛季回归球队,这是他在 NFL 的第 10 个赛季。他不认为那会发生。他正准备在 2021 赛季结束

亚利桑那红雀队左后卫贾斯汀·普格第五个赛季回归球队,这是他在 NFL 的第 10 个赛季。他不认为那会发生。他正准备在 2021 赛季结束后退役。

“我以为去年将是我的最后一年,”他周二在迷你训练营练习后告诉记者。“我在准备。”

结果,他开始减轻体重,一直减到大约 265 磅。“这个休赛期我的状态非常低,开始看到有两包的人进来,”他说。

“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已经完成)。我对此很满意,”他说。“我按照自己的条件出去了。”

由于被要求减薪,他上赛季进入并不高兴。

“我以为我们会再次经历那场战斗,”他解释道。“(总经理史蒂夫凯姆和我)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说,“这就是让我回来所需要的”,他就像“嘿,成交了。”于是我进来签了名。我不确定这是否会发生。”

他在 2021 年将薪水从超过 900 万美元减至 500 万美元。计划在 2022 年赚取超过 800 万美元的薪水,Pugh 同意本赛季以 550 万美元的完全保证薪水回归。

“有人必须阻止亚伦唐纳德,所以他们需要把我带回来,”他补充道。

是真的。考虑到休赛期的选择和可用资金,Pugh 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尤其是考虑到连续性。

他正在努力恢复体重,目前每天的饮食热量为 5,000 卡路里,这将使他达到他计划的大约 285 磅的体重。

至于退休,现在是年复一年的事情。

“这取决于会发生什么。今年有不同的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看看筹码落在哪里。让我们出去赢得一些比赛,合同的事情就自己解决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