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队 QB Dak Prescott 炫耀自己瘦身

时间:2022-06-15 10:09:34来源:
导读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达克·普雷斯科特同意他目前的体格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瘦的。比大学时还瘦?全部的。永远,这位七年级牛仔队的四分

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达克·普雷斯科特同意他目前的体格“绝对”是他职业生涯中最瘦的。

比大学时还瘦?

“全部的。永远,”这位七年级牛仔队的四分卫周二在迷你训练营练习后说道。“在大学里,我是个肉头。我比较瘦。”

普雷斯科特的目标不是夸大其词,他既不承诺他更快,也不是因为他更瘦而更轻。事实上,自上赛季以来,他的体重并没有显着变化。但它的分布导致不止一个人告诉他最近他看起来很苗条。

“人们告诉我。我说'谢谢你,'”普雷斯科特说。“这是对所有事情都努力的产物,而不仅仅是我的腿。无论是轮换,无论是饮食还是其他,只要专注于我可以变得更好的每一种方式。

“我想我刚刚减掉了一些婴儿肥。”

无论他的身体成分更多地反映了旋转运动还是塔可钟和麦当劳消费的下降——普雷斯科特的大学快餐主食——牛仔队都渴望他们的四分卫将充分的机动性重新纳入比赛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