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队安全小德温詹姆斯在练习中带球

时间:2022-06-16 10:07:18来源:
导读闪电队在周三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后暂停了他们的足球业务。然而,球队的足球业务将继续存在,今年夏天可能会为安全的小德温詹

闪电队在周三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强制性迷你训练营后暂停了他们的足球业务。

然而,球队的足球业务将继续存在,今年夏天可能会为安全的小德温詹姆斯续约。

进入他的第五个赛季,詹姆斯将在新秀合同的选项年赚到略高于 900 万美元的收入。据信他的代表和闪电队已经开始谈判。

詹姆斯在 8 月初年满 26 岁,即将结束一个他第二次进入职业碗的赛季,并坚定地确立了自己作为主教练布兰登·斯塔利防守的关键人物的地位。

他是闪电队的信号召唤者和广受认可的领袖——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情感上。

詹姆斯拥有在场上打球的多面性,从排长队到作为冲传手从边缘冲出——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几乎所有东西。

“我们觉得他踢球的方式,他踢球的位置……他在防守中,”斯塔利上个月说。“他从不离开球场。我们认为这很重要。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个优势。”

闪电队现在已经关闭,然后在 7 月下旬重新召集在科斯塔梅萨开始训练营。

周三,匹兹堡同意与 Minkah Fitzpatrick 达成一项协议,在新秀合同中增加了 4 年和高达 7360 万美元(保证 3600 万美元)的条款,安全保障的延期市场被重置。

该职位的年均收入为 1840 万美元,是联盟历史上最高的,超过了西雅图的贾马尔亚当斯的 1750 万美元。

在 2018 年的选秀中,迈阿密在第 11 顺位选中了菲茨帕特里克,比闪电队选中詹姆斯早了 6 个位置。海豚队于 2019 年 9 月将菲茨帕特里克交易至钢人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