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在 NFC 西部排名第三

时间:2022-06-16 10:07:14来源:
导读 据 Pro Football Focus 报道,亚利桑那红雀队的防线在多个位置上都布满了问号。在所有 32 支 NFL 球队中,他们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

据 Pro Football Focus 报道,亚利桑那红雀队的防线在多个位置上都布满了问号。在所有 32 支 NFL 球队中,他们的成绩并不是特别好。他们在联盟中排名第27位。

看看红雀队的前七名如何与他们在 NFC 西部的分区对手相抗衡。

收听 Cards Wire 的 Jess Root 播客的最新消息,Rise Up, See Red。订阅Apple 播客或Spotify。

预计首发:DE Aaron Donald、EDGE Leonard Floyd、DT A'Shawn Robinson、DL Greg Gaines、DL Justin Hollins

超级碗卫冕冠军在精英类别中排名第一,并且是联盟中的佼佼者。显然是由最近续约的超级巨星亚伦唐纳德领衔的,公羊队的防守阵容长期以来一直给红雀队带来问题。

球队确实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将明星冲锋冯米勒输给了布法罗比尔队,但伦纳德弗洛伊德完全有能力成为边缘的威胁。他们肯定变得更糟了,因为让唐纳德、米勒和弗洛伊德同时在场上是不公平的。

尽管如此,与唐纳德和弗洛伊德搭档的内线天赋组合足以让公羊队在这份名单中名列前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