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的凯勒穆雷与好莱坞布朗已经重新点燃了球场上的大学联系

时间:2022-06-16 10:07:15来源:
导读 亚利桑那州坦佩——凯勒·默里和侯爵夫人好莱坞布朗在 2019 年的选秀过程中首次讨论成为 NFL 队友。在进入选秀之前,他们已经在俄克拉

亚利桑那州坦佩——凯勒·默里和侯爵夫人“好莱坞”布朗在 2019 年的选秀过程中首次讨论成为 NFL 队友。

在进入选秀之前,他们已经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当了两年队友。穆雷是当年的第一顺位选秀权,被亚利桑那州选中,而布朗在首轮第 25 顺位被巴尔的摩乌鸦队选中。仅仅三年后,在乌鸦队交易布朗队后,四分卫和外接手在亚利桑那州重聚四月。

没过多久,两人就重新建立了他们与Sooners的联系。

“那里的关系会很好。他们在整个休赛期一起锻炼的方式,已经有了这种联系,”红雀队教练克里夫金斯伯里本周表示。“我认为一旦我们进入训练营并且好莱坞对我们的系统感到满意并且不再思考太多,我认为它真的会起飞。但你可以说,他们肯定有联系。”

在巴尔的摩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后,这位前乌鸦队的外线球员要求交易,他认为亚利桑那州的进攻能力更适合他的技术。乌鸦队有以奔跑为导向的进攻,而亚利桑那队则更多地采用分散的“空袭”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