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训练营开始前11个挥之不去的休赛期问题

时间:2022-06-16 10:07:15来源:
导读 NFL 休赛期即将在 6 月 OTA 结束和 7 月训练营开始之间进入最后的平静期。雅虎的弗兰克·施瓦布(Frank Schwab) 与查尔斯·罗宾逊

NFL 休赛期即将在 6 月 OTA 结束和 7 月训练营开始之间进入最后的平静期。雅虎的弗兰克·施瓦布(Frank Schwab) 与查尔斯·罗宾逊 (Charles Robinson) 一起讨论了 11 个最引人注目的休赛期问题,这些问题在我们进入这一时期时仍未得到解答。

国会会对丹·斯奈德采取什么措施吗?我们会看到贝克梅菲尔德和吉米加罗波罗的交易吗?Deshaun Watson 的惩罚会持续多久?谁会为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打球?当播客在 NFL 赛季即将到来之前进入短暂的夏季中断时,这些家伙试图回答所有这些以及更多问题。

• 从BreakingT.com/Terez购买 All-Juice Team 连帽衫或 T 恤。所有利润直接资助霍华德大学的 Terez A. Paylor 奖学金。

• 直接在give.howard.edu/givenow 捐款。请注意,在“致敬”下,您的礼物是为了纪念 Terez A. Paylor。在“指定”下,单击“其他”并填写“Terez A. Paylor Scholarship”。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