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罗宾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时间:2022-06-16 10:07:17来源:
导读 多米尼克罗宾逊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上的额外代表如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由于罗伯特奎因尚未向强制性迷你训练营报告,而阿尔奎丁穆

多米尼克罗宾逊最初出现在NBC 芝加哥体育频道上的额外代表如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由于罗伯特奎因尚未向强制性迷你训练营报告,而阿尔奎丁穆罕默德没有参加草地上的练习,熊队年轻的防守端获得了比通常更多的高质量代表。这包括新秀多米尼克罗宾逊,他是球队在这个位置上的最新项目。

“他真的很有运动能力,”防守端锋特雷维斯吉普森说。“伙计很瘦,可以移动,非常多才多艺。他能以速度冲击传球手,也能以力量冲击传球手,我认为这让他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吉普森可能比芝加哥地区的任何人都更了解罗宾逊的增长轨迹。和罗宾逊一样,吉普森是一个第五轮选秀的新秀,他炫耀着原始的身体天赋,还有改进他的比赛的空间。吉普森来到芝加哥后被要求转换位置,而罗宾逊两年前刚刚从外接手转为防守端。

吉普森并没有失去相似之处,而且从他的角度来看,他认为罗宾逊实际上比吉普森在新秀赛季的发展更进一步。

吉普森说:“我认为他的传球冲击属性比我进来时要多得多。”“他在边缘的经验比我多。我认为我们对学习游戏采取了相同的方法,但总的来说,他是一名优秀的学生、优秀的运动员,我认为他会帮助我们很多。”

进入这一年,人们的期望是罗宾逊不需要承担太多的责任来冲刺传球手。Quinn 带路,Muhammad 负责跑步比赛,Gipson 在适当的时候轮换,Robinson 可以在这一年中尽可能多地学习——再次,类似于 Gipson 的新秀赛季。但如果奎因的缺席时间延长,罗宾逊将有机会更早地向教练证明他已经做好了更多准备。如果是这样的话,Eberflus 和他的工作人员已经多次明确表示他们不会阻止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