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队失去 OTA 练习 迈克麦卡锡因体育练习被罚款 10 万美元

时间:2022-06-17 09:37:16来源:
导读 根据老板杰里·琼斯的说法,迈克·麦卡锡连续第二年被 NFL 罚款,因为他的练习被认为过于体力。在去年被罚款 5 万美元后,麦卡锡被扣了

根据老板杰里·琼斯的说法,迈克·麦卡锡连续第二年被 NFL 罚款,因为他的练习被认为过于体力。在去年被罚款 5 万美元后,麦卡锡被扣了 10 万美元,牛仔队失去了 2023 年有组织的团队活动。

- 托德·阿彻 (@toddarcher)2022 年 6 月 16 日

老鹰队在这个休赛期过得很轻松,随着球队在训练营前休息,人们谈到了分区冠军和对希望在 2022 年没有受伤的球队重新感到乐观。

达拉斯牛仔队正在应对超级碗期望的重量,而在托德·阿切尔报告主教练迈克·麦卡锡被罚款后,压力甚至更大,球队将因涉及身体训练的违规行为而失去一次 OTA 会议。据 The Athletic 报道,在休赛期早些时候,联盟迫使芝加哥熊队在 5 月份的前几场比赛中违反了非接触式休赛期规则后,取消了 6 月份的 OTA 比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