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 Levy 入选 CFL 名人堂

时间:2022-06-17 09:37:12来源:
导读 在担任比尔队主教练的辉煌职业生涯之后,Marv Levy 已经进入职业橄榄球名人堂。周五晚上,加拿大足球名人堂将把这位前蒙特利尔云雀队教练

在担任比尔队主教练的辉煌职业生涯之后,Marv Levy 已经进入职业橄榄球名人堂。周五晚上,加拿大足球名人堂将把这位前蒙特利尔云雀队教练引入其名人堂。

巴德格兰特和沃伦穆恩是 CFL 名人堂和职业橄榄球名人堂中仅有的其他人。格兰特执教维京人和温尼伯。在埃德蒙顿开始职业生涯后,穆恩曾效力于油人队、维京人队、海鹰队和酋长队。

“这让我大吃一惊,”利维告诉加拿大媒体。“这么多年过去了,这让我很惊讶。我知道职业橄榄球名人堂和加拿大橄榄球名人堂的人数都很少。

“我知道巴德格兰特是一个对手,但他也是一个我一直钦佩和非常喜欢的人。Warren Moon 在加拿大和 NFL 都是如此出色的球员。很暖心,很暖心。我很激动,也有点惊讶。”

96 岁的利维将不会参加在安大略省汉密尔顿举行的入职仪式。

在 1972 年球队以 14-7 输给不败的海豚队后,列维辞去了他在华盛顿的特殊球队教练的工作,成为蒙特利尔的主教练。他在 CFL 执教了五个赛季,以 43-31-4 的战绩赢得了两个格雷杯冠军。

他于 1978 年回到 NFL,担任酋长队的主教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