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veon Clowney 表示与 Deshaun Watson 重聚在与克利夫兰布朗队续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时间:2022-06-17 09:37:13来源:
导读 克利夫兰——Jadeveon Clowney 非常高兴与迈尔斯·加勒特在克利夫兰重聚。他的另一位前队友也将他拉回了布朗队。德肖恩·沃森。在他签约

克利夫兰——Jadeveon Clowney 非常高兴与迈尔斯·加勒特在克利夫兰重聚。他的另一位前队友也将他拉回了布朗队。

德肖恩·沃森。

“在他签约之前,我和他谈了几次,”布朗队的防守端在体育场内迷你训练营的最后一天说。“关于来这里的整个过程,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如果他来,那么我来。我告诉他,如果他走了,我会跟着他。我会回去。这就是它的结果。”

Clowney 和 Watson 都是休斯顿德州人队的第一轮选秀权。小丑是 2014 年的第一顺位选秀。沃森在 2017 年的选秀中以第 12 顺位被选中。

在小丑在 2019 赛季之前被交易到西雅图海鹰队之前,两人与德州人一起打了两个赛季。在这两个赛季中,他两次入选职业碗,同时为休斯顿打了 33 场比赛中的 31 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