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登·艾尤克详细介绍了特殊四分卫特雷·兰斯在休赛期的成长

时间:2022-06-17 09:37:13来源:
导读 Aiyuk 回忆起休赛期与特殊四分卫Lance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的训练49人队最终将首次将特雷兰斯视为本赛季的首发四分卫。由于吉

Aiyuk 回忆起休赛期与“特殊四分卫”Lance最初出现在NBC Sports Bayarea上的训练

49人队最终将首次将特雷兰斯视为本赛季的首发四分卫。

由于吉米·加罗波罗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被交易或裁掉,兰斯——从各方面来说——有望成为旧金山的首发球员。

在 49 人队的 NFC 冠军赛输给洛杉矶公羊队后,兰斯立即开始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并在南加州与外接手Brandon Aiyuk、Jauan Jennings 和新签下的外接手 Ray-Ray McCloud 一起训练淡季。

在 49 人队的年度“特许经营状况”活动中,艾尤克和詹宁斯都讨论了他们在这个休赛期从 22 岁的球员身上看到了什么,以及兰斯如何成长为一名领袖。

“我从他身上看到了很多,特别是自从我们开始这个休赛期计划以来,他成长了多少,只是看到他踢足球,带领更衣室,与球员交流,”艾尤克说。“是的,我们有一个特别的四分卫。”

“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整个周末都在努力,”詹宁斯补充道。“我看到了和你们去年看到的一样的 Trey。伟大的竞争对手。”

相关:Kittle 倡导两个星期,揭示了花在身体上的钱

兰斯在 5 月份参加了自愿锻炼,6 月份参加了 OTA,甚至在设施周围多呆了一周,接受了他作为推定首发的新领导角色。

兰斯和关键球员在进攻和防守方面的化学反应已经在发展,一旦训练营在 7 月下旬开始,这些关系对于这位二年级的信号员来说应该是个好兆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