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签下 CB Josh Jackson与LB Ben Niemann

时间:2022-06-17 09:37:14来源:
导读亚利桑那红雀队在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后采取了一些举措,以增加阵容的深度。他们宣布签下前绿湾包装工队角卫乔什杰克逊和前堪萨斯城酋长队

亚利桑那红雀队在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后采取了一些举措,以增加阵容的深度。他们宣布签下前绿湾包装工队角卫乔什杰克逊和前堪萨斯城酋长队线卫本尼曼。

杰克逊身高 6 英寸,体重 196 磅,在 2018 年第二轮被包装工队选中。

他在那里度过了三个赛季,出场 44 场比赛,首发 15 场。他在去年 8 月被交易到纽约巨人队,然后在没有为巨人队出场的一场比赛之后,于 10 月被释放。他继续与堪萨斯城酋长队的练习队签约。他出现在酋长队的两场比赛中。

红雀队可以在角卫处使用一些深度,因为他们失去了在休赛期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的杰夫格拉德尼,一场车祸导致他不幸丧生。格拉德尼将接替罗伯特·奥尔福德担任他们的第三个角卫的角色。

尼曼 (6-2, 233) 在成为爱荷华州的落选新秀后,在酋长队度过了最后四个赛季。他在四个赛季中出场了 62 场比赛,首发 12 场。他有 167 次职业铲球和 2 次擒杀。上赛季他出战了酋长队 50% 的防守快攻,并且每年他在联盟中至少有 59% 的球队特殊球队快攻上场。

他大概会与坦纳瓦列霍和乔沃克争夺名册上的一个角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