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队签下乔什杰克逊与本尼曼

时间:2022-06-17 09:37:14来源:
导读球队周四宣布,红雀队签下了角卫乔什杰克逊和线卫本尼曼。亚利桑那州在相应的举动中削减了安全贾文哈根。杰克逊和尼曼本周参加了红雀队的小

球队周四宣布,红雀队签下了角卫乔什杰克逊和线卫本尼曼。

亚利桑那州在相应的举动中削减了安全贾文哈根。

杰克逊和尼曼本周参加了红雀队的小型训练营,进行了试训。

杰克逊是一名在 NFL 效力四年的老将,在去年效力堪萨斯城之前,他在绿湾度过了前三个赛季。他在职业生涯的 44 场比赛中出场 15 次,有 89 次铲断,12 次防守传球,两次铲断失利和一次失误恢复。

26 岁的杰克逊也有 12 次特殊球队铲球。

包装工队在 2018 年让杰克逊成为第二轮选择,他在包装工队出场 42 场比赛,然后在去年夏天将他交易到巨人队。在与酋长队签约之前,他在 2021 年曾在巨人队的训练班待过一段时间。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尼曼在酋长队的 62 场常规赛中出场 12 次。他总共进行了 153 次铲球、2 次擒杀、6 次铲球失利、1 次强制失误、4 次失误恢复和 13 次特殊球队铲球。

上赛季他在堪萨斯城打了全部 17 场比赛,其中包括 5 次首发,并且在一次擒杀、两次失误追回和两次铲断失败的情况下完成了职业生涯最高的 52 次铲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