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队重新签下克里斯·拉蒙斯

时间:2022-06-17 09:37:15来源:
导读酋长队在离开训练营之前的暑假之前进行了几次阵容变动。NFL的交易报告显示,酋长队签下了两名球员,并在相应的动作中放弃了另外两名球员。

酋长队在离开训练营之前的暑假之前进行了几次阵容变动。

NFL的交易报告显示,酋长队签下了两名球员,并在相应的动作中放弃了另外两名球员。

堪萨斯城签下了外接手亚伦·帕克,他是本周球队迷你训练营的两名试训球员之一。24 岁的帕克于 2020 年从罗德岛落选。

他曾在牛仔队和黑豹队效力过,包括上赛季作为卡罗莱纳训练队的一员。帕克打了一场职业比赛,上赛季为黑豹队参加了六支特别球队的比赛。

酋长队还带回了核心特别队球员克里斯·拉蒙斯(Chris Lammons),他在 2 月份被捕后,球队并未将其作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进行招标。拉蒙斯被指控犯有导致严重身体伤害的重罪和串谋犯下的严重轻罪。跑卫阿尔文卡马拉的圣徒队是另外三名因涉嫌在职业碗前在拉斯维加斯涉嫌殴打而被捕的男子之一。

该案最近的听证会被推迟到 8 月 1 日。

26 岁的拉蒙斯在过去两个赛季为酋长队打了 14 场比赛,其中 2021 年打了 12 场。他有 6 次铲断和一次失误为球队恢复。

酋长队裁掉了角卫Luq Barcoo,并以伤病资格裁掉了接球手Mathew Sexto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