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一个特定原因特伦特布朗更喜欢爱国者队而不是其他球队

时间:2022-06-17 09:37:15来源:
导读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进攻截锋特伦特布朗曾为球队效力过两次。在这两种情况下,他都很享受自己的时光,并且更喜欢为爱国者队效力而不是其他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进攻截锋特伦特布朗曾为球队效力过两次。在这两种情况下,他都很享受自己的时光,并且更喜欢为爱国者队效力而不是其他 NFL 球队。

布朗开始了他在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第一次工作。他于 2018 年来到该组织,是他们的顶级进攻前锋之一。他的努力促成了当年的超级碗冠军,结果他的股票增加了。

他在休赛期与旧金山 49 人队签下了一份合同,但并没有像在新英格兰那样取得成功。布朗上个休赛期与爱国者队重新签约,并明确表示他很高兴回到球队。

布朗是最近一集Pat McAfee Show 2.0 的嘉宾。他明确表示,他对新英格兰的热爱并没有动摇。正如 NESN.com 的 Dakota Randall 所说,该组织的运作方式是他所尊重的。

“我认为问责制的标准更高,”布朗说。“……正如你们所知,在任何行业做生意,尤其是这家,你都可以成为公牛——ed。人们可以拉你的尾巴。他们可以拉你,拉你,不一定告诉你真相。但在这里,我只是尊重它,因为我知道我会日复一日地得到什么,我知道我会日复一日地了解真相——从上到下。

“而且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在哪里做生意和做生意,而且我们也像男人一样被领导。所以,我认为这是我最尊重这个地方的地方。”

随着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希望在亚足联东部跟上布法罗比尔队的步伐,布朗将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的表现很可能决定即将到来的赛季进攻线的状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