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强制性迷你训练营之后 酋长队进行了几次名册变动

时间:2022-06-17 09:37:16来源:
导读 堪萨斯城酋长队正在继续调整他们的 90 人休赛期阵容。根据 6 月 16 日星期四 NFL 的人事通知,球队在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后进行了

堪萨斯城酋长队正在继续调整他们的 90 人休赛期阵容。

根据 6 月 16 日星期四 NFL 的人事通知,球队在强制性迷你训练营结束后进行了几次阵容变动。球队总共进行了四次交易,裁掉了两名球员,又签下了两名球员。

酋长队放弃了 CB Luq Barcoo,后者在 OTA 和强制性迷你训练营中表现出色。Barcoo 在 2020 年落选圣地亚哥州立大学后,是堪萨斯城过去休赛期的预备队/未来签约球员。

球队还放弃了 WR Mathew Sexton 的伤病资格。如果塞克斯顿取消豁免,他将回到球队的伤病预备名单。到那时,他需要与球队达成和解才能成为自由球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