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怎么养才能透 翡翠如何养才能透

时间:2022-11-24 04:10:42来源:
导读1.长期佩戴:这也是最原始有效的保养方法。翡翠与人体长期接触,会吸收人体分泌的油脂,逐渐填充翡翠颗粒内部的空空隙,使翡翠看起来更加透亮有光泽。但是,及时擦拭表

翡翠怎么养才能透 翡翠如何养才能透

1.长期佩戴:这也是最原始有效的保养方法。翡翠与人体长期接触,会吸收人体分泌的油脂,逐渐填充翡翠颗粒内部的空空隙,使翡翠看起来更加透亮有光泽。但是,及时擦拭表面很重要。比尔让翡翠表面粘上了一些污垢!

2.玉石是一种吸附力很强的玉石,日常生活中难免会吸附一些油烟或者污渍。所以对于玉石的保养和清洗是非常重要的。用常温的水浸泡几分钟,然后用软刷轻轻刷一下,再用绸布擦干!一般来说,夏天一个月一次,其他季节两个月一次就够了!

3.避免在高温环境下存放,这样不仅会使翡翠失水,还会影响翡翠长期存放后的结构和质地,对翡翠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