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小怎么做干湿分离(卫生间小怎么做干湿分离效果图)

时间:2022-12-02 06:05:16来源:
导读1.布局合理。如果卫生间面积较小,就要仔细规划淋浴器、卫生间、洗手池等区域的位置。这样的方式可以很好的提升空感。2.玻璃淋浴房。当格局摆好,干湿分离就开始了。

卫生间小怎么做干湿分离(卫生间小怎么做干湿分离效果图)

1.布局合理。如果卫生间面积较小,就要仔细规划淋浴器、卫生间、洗手池等区域的位置。这样的方式可以很好的提升空感。

2.玻璃淋浴房。当格局摆好,干湿分离就开始了。淋浴房采光好,有直线型、L型、转角型等。

3.半隔板。用瓷砖做半隔断,适合小卫生间,是阻挡卫生间喷溅的好方法。

4.半墙和玻璃隔断。干湿分离相结合的方式,具有良好的防水能力,展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5、浴帘隔断。小户型卫生间也可以设计浴帘隔断,经济实惠。可以根据房间设计使用不同的图案和颜色,非常漂亮,但是档次略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