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戚风的做法 爱心戚风怎么做

时间:2022-12-07 17:06:15来源:
导读1.首先,准备好所有需要的材料和工具。我用的模具是法国面包师的8寸活动底阳极心形蛋糕模具。2.做蛋糕前将面粉过筛备用,依次加入玉米油和牛奶,加入一种原料后混合

爱心戚风的做法 爱心戚风怎么做

1.首先,准备好所有需要的材料和工具。我用的模具是法国面包师的8寸活动底阳极心形蛋糕模具。

2.做蛋糕前将面粉过筛备用,依次加入玉米油和牛奶,加入一种原料后混合搅拌均匀。

3.加入面粉,搅拌至看不到干粉。将混合好的蛋黄糊放在一边备用。

4.从冰箱里取出蛋清,在鱼泡泡眼里加入几滴白醋或柠檬汁,加入第一次细砂糖。

5、继续发,直到能看到浅浅的纹路,再第二次加糖。

6.高速送,直到蛋白变细起泡。当蛋白霜拉起的尖角轻轻弯曲时,说明准备好了。

7.将1/2的蛋液倒入蛋黄糊中,用手动打蛋器从盆底快速搅拌(不习惯用手动打蛋器的,请用硅胶刀。

8.将第一次调好的蛋糊倒入蛋糊中,搅拌至看不见蛋膏,调成粘稠的巧克力酱。(一定要快速转动,不然也会起泡沫。)

9.把混合好的蛋糕糊放在一边。

10.先准备一个小碗,挖一点蛋糕糊,拌上红曲米粉。

1.拌入红曲年糕糊,挖原年糕糊的三分之一,再次拌匀。

12.这是预热150度烤10分钟。

13.抹茶蛋糕糊的操作与红曲蛋糕糊相同。将裱花袋放入高脚杯,三色面糊就做好了。

14.先将原蛋糕糊倒入法国面包师的心形公模中,再将抹茶糊挤入其中,逐渐将三种口味的蛋糕糊全部挤入水平工具中。

15.将蛋糕送入烤箱,放在烤箱的最底层。温度130度火烧,120度火烧45-60分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