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自行车(2020新款闪电山地车价格)

时间:2022-12-07 19:26:13来源:
导读这车适合玩一般的DH路线。巨人从入门级到顶级都有。最低价格在5000元左右,闪电定位高端。捷安特也不差,就是常说的M4,比不上捷安特或者美利达这种同价位的车。

这车适合玩一般的DH路线。巨人从入门级到顶级都有。

最低价格在5000元左右,闪电定位高端。

捷安特也不差,就是常说的M4,比不上捷安特或者美利达这种同价位的车。

买Rockhopper Pro画框不如买Rockhopper Pro画框。至于硬尾,高5万是大型活动定制车。崔克和闪电的定位不相上下,配置超低。我觉得万元左右的m4软尾款还可以。

但是价格偏高。它叫做闪电硬轨。闪电和性价比这两个词真的很不搭调不是吗?30刹的avidelixir连巨人FR都不如。

品牌溢价高,车架是福克斯后胆,一万业余竞争定位的车一万,基本都是卖闪电的品牌,所以。最基础的入门车5000,300元,网上很多。

WORKSEPICCARBON29碳纤维汽车XTR套件该车的版本是85900和s

想自己拼的话可以放在8速老架子上,推荐模仿闪电。1500买全车很尴尬...全车大概是勇士pro的级别,铝框最便宜的也就280左右。后招班的车价SESSION在32800,stummpjumpercomp 29 stumjumperexpert Carpon 29,闪电的价格从低到高相差上万。不要买全车。商店的概念是垄断。

s .品牌效应绝对是闪电好。对比作品价格,买个画框。

闪电凤冠系列,其他基本都是奢侈品。型号应该是2013款lightning specializeddemoidh,大致配置如下:前叉boxxerrc后减震器foxvanr参考x7和后拨x9带锁齿板sramdescendantpf30导链gamutp,国内各大城市的lightning概念店。闪电也是分等级的。请问,闪电2013的S,WORKSEPICCARBON29FRAMESET车架组碳纤维山地车车架。

闪电很强。WORKSEPIC29FRAMESET碳纤维山地车,车架3.99万,低车架2.7万。单从框架来看,凤冠的性能还不如Lapi 200。ROCKSHOXBoxxerRACE200mm行驶速降叉,全车不用,是顶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