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格子裤怎么搭配 你可以这样搭配

时间:2022-12-16 15:26:15来源:
导读1、带毛衣。格子裤特别嘻哈喜庆,是很百搭的一款,外面套一件黑色毛衣。2、搭配棉袄+高领打底。裤子看起来特别白,上身一定要配白皮肤才好看,尤其是配白色棉袄和高领

女生格子裤怎么搭配 你可以这样搭配

1、带毛衣。格子裤特别嘻哈喜庆,是很百搭的一款,外面套一件黑色毛衣。

2、搭配棉袄+高领打底。裤子看起来特别白,上身一定要配白皮肤才好看,尤其是配白色棉袄和高领。

3、配貂绒背心。格子裤穿起来感觉特别大方时尚,搭配一件马甲就很时尚。

4、搭配开衫+贝雷帽。深色格子裤让人感觉特别严肃,但是上身搭配一件黑色开衫,戴上贝雷帽,立马显得特别端庄。

5、搭配毛衣+帽子。格子裤搭配毛衣很百搭,围巾也是那么有个性,格子裤本身的颜色也不是特别艳丽。搭配一顶帽子,整体就不那么单调了,而且很优雅。

6、搭配毛衣+短靴。格子裤搭配黑色毛衣可以说是最时尚百搭的一款了。搭配一双小皮靴,看起来很有个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