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蛋魂eggsoul在哪里买 南京蛋魂汉堡多少钱

时间:2022-12-19 13:55:15来源:
导读南京蛋魂是一家很有名的网络名人店。店面装修很有特色,汉堡包装很可爱。最重要的是味道好!每次去买蛋魂汉堡都要排很久的队。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南京eggsoul?人

南京蛋魂是一家很有名的网络名人店。店面装修很有特色,汉堡包装很可爱。最重要的是味道好!每次去买蛋魂汉堡都要排很久的队。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南京eggsoul?人均消费是什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哪里可以买到南京eggsoul?

店名:蛋魂蛋魂

地址:南京市洪武路50-7号(郑弘街五星电器旁)

人均:45元

这家商店在新街口附近。一家小商店挤满了人。logo很可爱,是个蛋壳。而且包装纸和整体设计都很优秀,我个人很喜欢!

服务员态度很客气,小哥哥小姐姐颜值也挺高的。哈哈哈,地方不大,所以很安静。吃了垃圾,要自己处理掉。里面有一个垃圾桶。因为店里感觉很舒服,大家的素质都很好。周围很干净。室内灯光淡黄柔和,非常适合一两个人吃饭,安静的吃饭,安静的聊天。

南京蛋魂汉堡多少钱?

南京的蛋魂汉堡种类很多,不同的汉堡价格也不一样。基本上二十一个汉堡,不贵。我会把菜单价格单发给你。

南京蛋魂有什么好吃的?

臧汁48元

牛肉很嫩,肉汁感觉像爆浆。真正吃的谁知道,分量超级足。强烈推荐。

牛油果素食26元

里面有鸡蛋的炸鸡很嫩,入口即化。哈哈哈,叠起来的芝士片确实很好吃,但是主料牛油果比较一般。

红薯16元

刚出炉的蒸红薯条真的很好吃。以前拿出来的红薯条都是软软的。现在外面多了一层脆,我真的很喜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