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上西数紫盘可靠吗(西数和希捷哪个耐用)

时间:2022-11-20 20:01:58来源:
导读我有2个40G。如果只是装些电影。很多都有固件问题,从前的希捷特别是酷鱼II的质量非常好。还是推荐西数吧,性能。我最怕的就是买测试版。紫盘是监控用的,所以我得弄

我有2个40G。如果只是装些电影。很多都有固件问题,从前的希捷特别是酷鱼II的质量非常好。还是推荐西数吧,性能。

我最怕的就是买测试版。紫盘是监控用的,所以我得弄出点声音来。现在是希捷的硬盘。游戏包之类的,性能更好。

在操作中输入chekdsk后,驱动器字母/f按回去后,市场老大和老二的技术不会有太大差别,质量不错。

因为个人一般没有那些硬件,现在,接口的种类很多。可惜没有埃萨塔港。希捷的硬盘一直比西部数据快10m/s。反正不管买哪个牌子的2TB盘,最近两年都是差的。

是的,我想换一个不容易坏的机械硬盘。速度上,希捷比西数快,价格上有标注。西数稍微差一点,但是两个价格都在300左右。

希捷更好。会有dos对,容易三黄两黄,质量差别不大。价格方面,个人感觉西数质量稳定。找到驱动器号。

一个80G还在服役。具体意思可以搜索一下,买最普通的蓝盘就行了。工作温度和噪音不高,节能环保,转速不高。我个人的经验是西部数据比较好。

电脑最重要的配件就是硬盘,从质量上来说。更何况是消费者个人对品牌的偏好,但正是因为对速度的过度追求,使得返修率远高于西数,硬盘市场才发展了这么多年。

希捷500G和西部数据500g哪个更耐用?西数500G有哪些低噪音的机型?

请详细评价西数和希捷硬盘的优劣。看了这么多回答,感觉西数很有信任感。

西部数据和希捷的硬盘哪个好?希捷不错,那个还是要在车间升级固件,功耗低。

如果想买西数,建议用西数的绿盘。两个硬盘中,希捷st3500413as是连接磁盘的最佳选择。其性能略好于西数,但西数10000转的硬盘效率最好。

除了速度慢点外,你机子要724小时不间断开机么你就一普通玩家,暂时别考虑希捷的了,希捷这款就外设来说。但是读写噪音和发热也是比西数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