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水坑胜美达(旧水坑哪个厂待遇最好)

时间:2022-11-21 02:56:07来源:
导读胜美达,现在在裁员,但两个厂都很大。因为你要快,呵呵。不管其他工厂需要什么,都会有其他的,比如考勤奖等等。其次是日立,本田是待遇最好的,而丰达主要做车身升降,手

胜美达,现在在裁员,但两个厂都很大。

因为你要快,呵呵。不管其他工厂需要什么,都会有其他的,比如考勤奖等等。

其次是日立,本田是待遇最好的,而丰达主要做车身升降,手不快会被骂。旧水坑不是个好去处。

女的找工作的时候基本都是招的,像丰大。最惨的是丰大,他们在那里招人。工作强度大,没必要进去。他们中的一些人有夜班。

慢的话就不要去了,也不知道有个朋友在丰大、盛美达、牛尾工作哪个厂好。

不管好不好,都是日资企业。

赢美达。老水坑的电子厂基本都招女的,只要你愿意加,随时可以加班。

但是,我不知道石基附近有什么好的工厂。伙食差,工资2000左右。像这样,老水坑就是女人的国度。我的兄弟确实知道如何选择一个地方。男人不好找,有的没有。据说牛尾是老水坑里最好的工厂,圣美达主要做微电子线圈。去石桥代理处找吧,比平时贵五倍。

如果不加入日资工厂,最好想清楚。因为你以前没做过,加班按国家规定算,但是管理素质低。我做了四年的印刷工人。

丰大也招男的。老水坑里到处都是招聘横幅,周末多一倍。老水坑里的不好吃。如果你是技术人员,慢就别干了。

看你是做哪行的,卡西欧和其他厂吧。差不多啦,胜美达,耳机之类的,胜美达什么都没有,说不好也还可以,胜美达就是个垃圾厂,底薪1300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