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卡罗拉二手值多少(卡罗拉二手车价格6万以下)

时间:2022-11-21 05:20:41来源:
导读15,看车况和行驶里程,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14年的卡罗拉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就四万多块钱,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车还在试,15,黑色,2015年5月出的丰田

15,看车况和行驶里程,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14年的卡罗拉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就四万多块钱,看保险还有多长时间。

车还在试,15,黑色,2015年5月出的丰田卡罗拉,没有大事故的话二手跑了2万公里。

你好卡罗拉2017版,一般在6,10W左右。

请教,配置高,测评方法算。现在市场价是当时新车的裸价。

2007款卡罗拉,手续没有问题。如果有疑问,我个人认为可以卖到原车价格的70%左右。

手续上没有问题。1.如果二手车车况和手续没有明显问题,可以值4万左右。建议买2019版,1,15。车况和手续都没有问题。几年后再乘以14年之多的卡罗拉。望采纳,6l自动挡。?市面上便宜的也要9万多。这个价格明显有问题,15。

根据车况不同,是否发生事故等。

如果推出整整6年的丰田卡罗拉是6排量手动变速箱,5万公里行程的标准车型,每年会减少15左右。如果车况良好,不泡水的话,应该比同品牌新车便宜25%左右。1.如果汽车状况良好。

2019版198.198万元。车况不好的话要5万多。如果没有被水浸泡过,应该大致值同一个新车品牌价格的25%到20%。1.这要看实际车况。

二手车价格在五万多,2018年7月上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