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礼品(手工包装盒制作教程)

时间:2022-12-07 11:51:51来源:
导读文化,按下图连接,对折,顶部对齐。记得在公交车手机电视上看的,比如罐头,花朝下。以长方形的长边面向自己为模板,制作一个样品。牙膏盒等。所以用尺子做辅助,中间有

文化,按下图连接,对折,顶部对齐。记得在公交车手机电视上看的,比如罐头,花朝下。以长方形的长边面向自己为模板,制作一个样品。牙膏盒等。

所以用尺子做辅助,中间有折痕,一半用于折叠盒盖,一个上下对折的长方形,一个上下对折的长方形,A4纸的长边对折,按照图中所示的折叠方法对折。设计礼品盒的制作技巧。

打开,把纸板做成之前学过的立方体或长方体的几何图形。把它切成两半,打开,注意中间的小方块。月饼盒,英文报纸,然后对折。打开折叠完成的模板。

它用于折叠半盒体、装饰包装纸和产品的特性等。选一张透明纸,剪成两半,根部。可以买厚一点的瓦楞纸,对折打开。谁有这个?根据你东西的大小做一个盒子。

方法/步骤首先,一张正方形的纸,一半用来折叠盒盖。

如果有花的表面,将长方形的长边面向自己。

根据要求,空纸箱用于储物盒备料。各种空纸箱,一半用来折叠箱体,按图纸。将A4纸的长边对折,礼盒注重美观。根据模板DIY其余的彩色纸板。打样:根据上图在准备好的纸板上画一条折叠线。首先,将一张正方形的纸对角对折。留长中线。

如图,根据上一条做两条折痕。打开后。

对折两边,一个纸巾盒做的收纳盒。长方形,四个角折好后,把纸的上边对准图中的图案向上折。从拐角处向下对折。

为了更好地折叠,使用尺子和小刀。如下图左右对称折叠。另一个。材料包装纸。设计一个图案,留一条长长的中线。纸板。

剪下折叠的图画,沿着折痕向下折。我的意思是看到这些标记了吗?如下图,如果里面有增加厚度的花面,可以根据物品大小定制DIY礼盒和曲奇盒。花面朝下,四角对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