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个月晚上很少尿尿正常吗 怀孕7个月晚上很少尿尿怎么回事

时间:2022-12-19 01:50:42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女性怀孕后,身体会容易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尿频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现象之一。很多孕妈妈都会尿频,尤其是孕晚期。因为每个妈妈的情况不一样,尿频的时间也不一样

众所周知,女性怀孕后,身体会容易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尿频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现象之一。很多孕妈妈都会尿频,尤其是孕晚期。因为每个妈妈的情况不一样,尿频的时间也不一样。那么怀孕7个月以后晚上很少尿尿正常吗?具体来看一下吧!

怀孕7个月后晚上很少上厕所正常吗?

怀孕近七个月,晚上不经常上厕所,就一两次。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并不是每个准妈妈晚上都会频繁起床。

怀孕近7个月,也就是怀孕28周左右。这个时候准妈妈晚上不频繁上厕所的主要原因是胎儿还比较小,子宫对膀胱的压迫不太大。一般在宝宝入盆后,准妈妈就能感觉到尿频的症状。当然,宝宝会在怀孕9个月左右,也就是怀孕36周左右。

总之,怀孕近七个月,晚上不经常上厕所很正常。准妈妈不用太担心。建议定期体检,均衡饮食。

怀孕7个月后为什么很少上厕所?

1.孕妇每天的水摄入量

如果孕妇每天喝水超过2500毫升,自然尿就会多,尤其是稀饭,尿频会特别明显。相反,如果孕妇喜欢喝汤,果汁和水少,那么她们的尿量就不会多。

2.孕妇的膀胱没有被压迫

7个月的胎儿体重只有2斤左右,孕妇子宫不大,还没压迫到孕妇膀胱,上厕所少很正常。

3.孕妇体质

如果孕妇体质偏寒,那么就不会那么渴,也不会尿频。如果孕妇体质太热,容易上火,导致口干,需要喝水降火。

4.季节的原因

夏天天气闷热,孕妇出汗多,使水分排出体外,自然尿少。冬天天气冷,孕妇出汗少。就算是普通人,喝完水也会觉得尿多,更别说孕妇了。

5.睡觉前喝水。

如果孕妇8点以后再不喝水,睡前上厕所,晚上起来1-2次就够了。

怀孕期间你多久小便一次?

孕期尿频一般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孕早期,大概两三个月,一个是孕晚期,大概九个月。

因为每个人的怀孕状态和坐胎儿的位置都不一样,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也不一样,所以从怀孕到尿频的情况对每个人来说真的是不一样的。而且很多人都没有尿频。

如果胎儿压迫膀胱,可能会出现尿频。当然,尿频也可能是验证、异物、神经紧张等引起的。

所以孕期如果出现尿频,可能是胎儿的成长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

标签:
最新文章